Heart

🧣StandByDoinb

【水友x咕咕】不对劲

    水友视角,短篇乱写,烂文笔大伙看个乐呵0.0


   1

   最近越来越觉得,我不对劲。

   一切开始于在超话刷到那张女装照。

   没人知道那一瞬间我心里有多震撼。

   我他娘的真的没想到,我活了二十多年头一次知道自己的理想型,是个男的。

   还是个已婚的男的。


    2

   从那以后看他都仿佛带了层滤镜。

   看他大喊“起飞”很可爱

   看他撒娇叫哥哥很可爱

   看他被吓到缩成一团很可爱

   看他喵喵punch很可爱

   看他无意义的呻 /吟和怪叫也…

   不说了,我动了。

   柱/头动了。


   3

  像往常一样我正打算送个飞机。

   “你有女朋友就去送给女朋友,有老婆就送给老婆,两个都没有就送给我。”

   手停顿了一下。淦。

   “感谢老板的一百个飞机~老板大气感谢!”

    我还是送了出去。

    我终于知道了,

    原来我一直把他当老婆。


   4

   看着咕宝排位连败,我心情也有些急躁。

   不过他气鼓鼓的小脸蛋还真是可爱。

   …不对,我在想什么。

   咕宝要和水友solo找自信,我火速打开lol。

   谁还不是个钻石本地选手呢。

   幸运的是第二局我进入了房间。

   第一次和咕宝这么近距离地接触,我有些紧张。

   忽然意识到了个问题…

   果然,旁边手机的直播间里传来他惊诧的声音——

   “啊?「doinb的老公」进入了房间,大哥你这id啊哈哈是不是想太多了~”

    我老脸一红。

    前两天刚改的id。

    我忘了换小号了。


    5

    我也忘了当时我一着急回了个什么。

    总之不会是“爱你咕宝~么么哒”的。

    那绝对不是我。

    话虽如此还是开了对局。

    …啊这,我随机到了牛头。

    咕宝是卡莎。

    英雄联盟,运气游戏。

    我特意选了个皮肤。

    中路相遇时我就开始敲钟。

    看着咕宝笑得嘴都合不拢我的眉毛也舒展开了。

    他开心就好。


    6

    怎么说呢,我的牛头solo竟然还挺猛。

    他在那边大喊着“哥哥哥哥别这么猛啊哥哥!”

    我竟然有些奇妙的满足感。

    出于私心拖了很久,最后被他一套带走了。

    我在公屏上发了支持他的话,他又夸张地笑了。

    “谢谢大哥!辛苦了辛苦了~”

    明明辛苦的是你吧。


    7

    放在以前我绝对想不到我会如此痴迷一个男人。

    拿那些女妈妈的话说,这就是“被蛊到了”吗。

    不,或许从每晚看着他的直播入睡就有迹象了吧。

    我喜欢的不仅是那个直播中搞笑吵闹的节目效果爆炸的金咕咕。

    更是那个一人揽起所有舆论,有担当的队长队魂super carry doinb。

    总之我知道,我沦陷了。


    8

    又是一个中午。

    在陪他玩大家来找茬和五子棋。

    他总是在某些方面幼稚地可爱。

    表面看起来是个老司 机但却又纯 情地像张白纸。

    我不由得感慨他真的好可爱好可爱。

    可爱得想让人圈起来养着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又是不对劲的一天。


     9

     忽然想起我有个女同事也是阿木木来着。

     我平时在直播间的时间比较多,微博不怎么看只给咕宝和小凤凰官博加了个特别关注。

     所以我总觉得我还不够了解他。

     我问了那个女同事有没有什么关于他的讯息的渠道。

     她忽然两眼发亮,像个饿狼。

     她边说着什么边往我手机上下了个软件。

     从此刻,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


     10

     我彻底承认,我就是变 //态。

     摩多摩多。

     所以,爹地们,有饭吗?

评论(8)

热度(42)